地毯清洗

時代進步有日新月異之演化,因此地毯清洗作業施作前,除了要先了解其材質外,更需慎選地毯清洗藥劑及施作器具、方式,否則不但不能有效作好清洗保養,可以尋求專業的地毯清洗公司為您服務。

以下五大類注意事項:

避光

地毯清洗保養應儘量避免強烈的陽光直射,以免地毯老化褪色。

防汙

地毯使用過程中不得沾染油污、酸性物質、有色液體等,如發生污染, 應立即用優質地毯清洗劑擦除為地毯清洗保養程序。

去塵

地毯的面層纖維內,易積聚灰塵,應經常用吸塵器沿著順毛方向清潔,不得使用齒狀或邊緣粗糙的工具,以免損壞地毯面層為地毯清洗保養程序。

防範倒毛

如地毯出現倒毛,應使用順毛器處理可恢復原狀,以便日後地毯清洗保養之維護。

防集中點壓

地毯在使用中,在辦公傢俱接觸地毯處,應放置墊層或經常移換傢俱。對磨損嚴重的部位,除採取用覆蓋物加以保護外,還可調換位置使用,避免磨損嚴重以便日後地毯清洗保養之維護。

       

有地毯的房間應注意通風、防潮,以免地毯發生蟲蛀、黴變,如發現蟲蛀、腐蝕等現象,應請專業人員修復。

 
我們是專業的地毯清洗服務地區有台北,桃園等地區,若有需求可以電話洽詢(02)6628-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