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地毯清洗


地毯清洗是蒸汽地毯機、多功能機清洗機、吸塵吸水機,結合專用消毒、除污藥劑對地毯蒸汽殺蟎蟲、殺菌、泡沫清洗除污、吸塵吸水機吸污水、風乾、梳理。 最後使用防污噴劑處理,使地毯表面形成防水薄膜,達到防水防塵效果。

 

台北地毯清洗--乾洗式

(一)泡沫乾洗

最普遍的地毯表面泡沫清洗,泡沫乾洗機採用帶有旋轉毛刷及植入式濕性 真空吸頭將大量洗滌劑噴灑在毯面絨頭上,在滾動毛刷的作用下,洗滌劑 清潔絨頭之後用吸塵吸水機吸去洗滌泡沫及懸浮塵土。

(二)乾性提取清除法

通過人工或分配容器將溶劑、乳化劑、水和洗滌劑等混合物噴灑在地毯表 面,經洗滌設備刷進地毯絨頭中進行旋轉洗滌30分鐘後吸去洗劑及塵土。 乾洗屬表面清洗,可以有效地使地毯表面恢復清潔,但並沒有除去深藏在 地毯裡層污垢,要想徹底必須進行清洗。

台北地毯清洗--濕洗式

(一)噴吸清洗

將熱水和洗滌劑在壓力下噴射到地毯上,水和洗滌劑作用下使用配有旋轉或振盪刷子的地毯洗滌設備,將污垢從纖維中分離出來後而吸走。
(二)蒸汽清洗法

這是一種清除嵌入地毯絨頭內部汙物和地毯表面污垢效果非常好,洗滌最 徹底的地毯洗滌方法。也稱為萃取清洗法。

       
[回上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