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小知識

         
 
台北地毯清潔 地毯清潔 地毯清潔台北

地毯清洗門口地墊護理流程

一、日常護理:

將地墊翻轉,抖落沙土,通底型地墊則無需翻轉,直接抖落沙。用吸塵機吸走地墊表面與纖維空隙間的塵土將地板清理擦拭乾淨。重新擺放好地墊。

二、清潔翻新:

與日常護理作法一樣,抖掉地墊上的塵土。使用高水壓水管沖洗,最好用40℃以下水溫沖洗,可以適當使用一些中性清潔劑。 曬乾及保持乾爽。 重新擺放好地墊

 

 
台北沙發清洗

地毯清洗沙發材質介紹

A、軟質聚氨脂泡沫(俗稱海綿)用於沙發填充的海綿主要分三大類: 常規海綿是一種常規聚醚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。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,柔軟性,透氣性。

B、​​羽絨填充物羽絨做沙發填充物,坐感舒適、長期使用變形小,缺點是回彈慢,成本也高。一般在高級沙發中與海綿配合使用,或適宜做靠墊使用。

C、人造綿填充物人造綿做沙發填充物,軟性極好,坐感舒適,但機械性能差,壓縮負荷小,只宜做靠墊。 沙發的填充物的選擇點:根據填充物的種類不同,在使用上有很大區別。

一般用海綿的坐墊,國家標準25KG/M3,國際標準35KG/M3底面結構,高彈蛇簧結構優於繃帶結構,優質繃帶好於劣質繃帶結構, 經過長時間壓縮後仍能快速回彈,恢復原樣,不變形、不塌陷。

這裡知道更多....